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安迷修给布伦达先生的信


亲爱的布伦达先生:
  
  
  展信安
  
  亲爱的布伦达先生,其实在下动笔之前也想了很多,之前的稿件了撕了好多,但是总觉得……无论如何都表达的不够清晰,不知道能不能让您看着心情愉快一些。
  
  那么,虽然不算是第一次写信,但……总在想,您会不会因为在下写的过于琐碎而失去阅读的兴趣?会不会觉得在下实在太啰嗦了什么的……
  
  啊,一不小心又写的琐碎了,亲爱的布伦达先生,其实在下只是想说,虽然现在并没有在您身边,但似乎您一直就在在下身边。在下今天尝试了一下您爱喝的红酒,虽然和苦瓜一起吃并不搭,不过和上面窝着鸡蛋的面包一起吃,在下觉得真的非常好吃。
  
  虽然可能在下的口味会有些奇怪,不过还是建议您也这么尝试一下,或者,只是尝尝蛋液裹面包片?在下在这里的餐馆里尝试了一种新的食物,似乎是叫米线。虽然有些辣,不过也很好吃,如果可以的话,在下想给您也带一份。
  
  其实,布伦达,我很想带着你一起去旅行。因为,无论在旅途中看见什么,我似乎都想和你一起分享。
  
  在下期待着下面旅程,也同样期待着旅程结束后回到您身边的日子。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您的安迷修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