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一只名为紫悦的小马玩偶的自述

#有私设,安迷修是旧设的
# 有光明的地方总会有阴影,就像骑士也有着独自哭泣的夜晚

       我叫紫悦,是一只独角兽……玩偶。

       我并不是什么小马利亚的公主,甚至在原本所在的商店里也看不出出彩的地方。我只是一个玩偶,一个因为偶然而被买下的玩偶。我有一个,大概可以算是主人的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初次见面似乎是他的生日,他与自己的师父一起在街上走着,那孩子有些兴奋,眼睛不住的到处乱瞟。他有一双碧蓝色的眼睛,里面似乎总是闪着漂亮的光芒。像是天空一样,里面有着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懂事,懂事到明明想要买一个玩具却没有开口去要,而是打算去买更有用的东西。还好他的师父很了解他,似乎也很喜欢他,所以他成了我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他说自己是骑士,事实上他也确实是一个骑士,一个很好的骑士。我是他的师父在他七岁那年送他的礼物,现在过了很多年,但我依旧没有坏,如果是其他孩子的话,我恐怕早就不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喜欢抱着我睡觉。虽然今年他已经十九岁了,但我觉得这并不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我亲眼见证了他的成长,从他的幼年一直看到今天。我见过他的不安彷徨,我曾感觉过他的恐惧,他的颤抖从指尖传递到了我的身上。像是要将我撕裂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做,他选择了忍耐和复仇。

       他参加了凹凸大赛,他会在夜晚和我说很多很多话。他身上的烟味我并不讨厌,虽然那让他显得更加孤独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双碧蓝色的眼睛被阴云笼罩,阳光再也无法从中透出,像是光芒已经熄灭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,真的只有我能陪着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