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安迷修给布伦达的信


亲爱的布伦达先生:
  

  展信安!
  
  能那么快收到您的回信真是太棒了,现在我所在的星球有些荒凉,不过送信的那位先生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,他很快的将信送到了我的手上。
  
  信被保存的很好,几乎连一点褶皱都没有,虽然我很诧异他居然能从一大堆信件中准确的找到您的信,不过,似乎也不能多问什么。
  
  这颗星球虽然看起来有些荒凉,但其实,里面有很多的动物植物,所以身处那里也不算孤单。
  
  我想,送信人先生的工作一定很辛苦,但这份工作真的很好,他可以把远在另一个星球的思念送给不知身在何地的人,给他们带去哪怕一丝温暖。
  
  我想您在笑的时候一定非常好看,如果可以,我很想亲眼见到您笑着的样子。夜晚的星球很安静,风从树叶间穿过的声音可以清楚的听到,时不时还会有动物跑过的声音。不过这里并没有什么大型动物,很安全,我想,应该也可以安心入睡。
  
  亲爱的布伦达先生,虽然事情多,但也要注意身体,如果您因为过于疲倦而不舒服的话,在下可是会心疼的。
  
  对了,这里有一颗很漂亮的树,当阳光照射到叶子上时,会显现出淡蓝色,甚至会觉得其中有水光流动。那真的非常漂亮,所以冒昧的捡了一片地上的树叶,仔细洗干净之后放进了信封里,希望您能够喜欢。
  
  那么,晚安。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您的安迷修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