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雷狮给雷王星太子的信


我亲爱的哥哥:
  
  
  展~信~安~
  
  是不是觉得今天的信和之前有些不同了?是不是觉得和之前的信有很大的差别?我亲爱的哥哥,非常不幸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们在宇宙中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。比如……又被通缉了,而且这一次居然直接出动了监察机。
  
  佩利的鼻子一闻就知道那玩意里面带着真弹了,刚好又遇到了陨石流,就只能暂时停在了一颗荒凉的小行星上。很不巧的,遇到了安迷修。
  
  这位我曾经的皇骑真的是非常讨厌,就连我写信的格式都被他纠正了。当初还不如让他当布伦达的专属骑士,反正又不是我去接待他的,反而他和布伦达更聊的来。
  
  说到布伦达……好吧二哥。说到二哥,我总觉得他和安迷修直接似乎有些什么,但是又好像是错觉。哥,你知道些什么吗?
  
  安迷修似乎也在给谁写信,而且收到信的那个家伙据说还会给他回信!我亲爱的哥哥,你到底什么时候能给我回信?
  
  我们飞船上的食物不多了,只能吃啤酒配香肠,还蹭了点安迷修的面包。
  
  本来还想着拉安迷修上船,然后让他帮我寄信的……结果他拒绝了,然后,我就只能等着你那遥遥无期的信咯。
  
  而作为他让我修改格式的报答……我并没有告诉他,关于监察机的消息,让他慢慢应付去吧。
  
  我亲爱的哥哥,我一直在期待着你几乎不可能的回信。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