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雷狮给雷王星太子的信

我亲爱的哥哥:
 

 
  好久不见,虽然似乎昨天刚写过信。
  
  今天是周二,又是不怎么令人愉快的一天不是吗。虽然周一才是我最讨厌的日子,不过周二也差不多,反正是要去学校的日子。无论是周几,只要不是能让我出去的日子,都是会令我讨厌的。虽然现在,无论是周几都无所谓了,反正我再也不用回雷王星了。
  
  天知道皇室所办的贵族学校到底有多恶心,要和那群恨不得鼻孔朝着天空的家伙一起遵守什么学校的无聊规定,那真是太可怕了。当然,我亲爱的哥哥,虽然你和他们一样的骄傲,但我绝不会那么形容你的。你也并不是这样的,你可比他们好看多了。
  
  我刚刚是不是用了好看这个词?亲爱的哥哥,你千万不要误会,我是真的在说你……那么长的头发比女孩还要漂亮。
  
  哈哈哈哈,看着信的你是不是已经火冒三丈了?是不是想直接弄死我?可是啊,我亲爱的哥哥,我现在正悠闲的坐在飞船上,和卡米尔一起悠闲的吃着餐后的水果,而你,大概还有一堆文件要处理吧。
  
  说实话,我还真有点想你,不过,咱们大概只能靠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到对方手里的信联系了,我亲爱的哥哥。今天我也在期待着你的回信,虽然收不到就是了。
  
  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