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雷狮给雷王星太子的信

我亲爱的哥哥:
  
  
  这个时候你应该在享用你的晚餐吧,或者是夜宵?当然,不管你是在做什么,都和现在的我没有关系。和以往不同的是,我这次用的是信纸,这种现在几乎用不到的东西,是我在一个叫做宣的星球拿到的。这个星球似乎是专门制造各种类型的纸的,我用的这份据说是用花朵制成的,闻起来还有一股花香,当然,也可能是做好了之后再撒上香水。其实我并不想花这个钱,但是……这味道和你很相称,我亲爱的哥哥,很好闻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你那里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并不在乎,毕竟这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你手上,或者永远都到不了你手上了
  
  说真的,不用参加王室的晚宴,不用定时定点的吃别人安排好的食物真是太好了。每次用餐时我都觉得像是被圈养的某种生物,这种联想真是糟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我的晚餐是一份烤韭菜,一份烤茄子,还有一只烤鸡。那只鸡挺大的,我们四个人,包括佩利一起吃居然能吃饱。或许那应该称之为鸟,不过它并不会飞。
  
  我敢打赌,你从没见过那么美丽的夜空,我亲爱的哥哥。和雷王星的紫色不同,它或许已经算不上是夜空了。我在想它是不是一直保持着傍晚的样子,一直到太阳升起后才变回白色。如果那个东西可以叫做太阳的话。夜空是金色的,并不刺眼的深金色,幸好我们羚角号的遮光够好,否则晚上大概是要睡不着了。
  
  好了我亲爱的哥哥,今天就说到这里,期待着你的回信,给我讲讲你在雷王星的无聊生活。
  
 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