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继续无题

#感觉之前那篇打了信白,然后这篇发出来会被打
#欢迎提建议,毕竟写的也比较差,OOC了,吧


  这小狐狸也是奇了,动不动就嘴一瘪哭出来的孩子,在练武时却从不喊累,照着韩信从别处给他找的秘籍,认认真真的每天练习。

  进步的速度也很快,韩信几乎每次来都要惊叹一声他的进步速度。天才,绝对的天才,这么想着,思绪又不断的飞远了。
  

  “喂,白龙,想什么呢?”曾经的小狐狸已经长成了翩翩少年郎,一袭紫衣持剑,迎风而立,满身透露着桀骜不驯的气质。此时正持剑指着看着自己发呆的那条白龙,一脸的跃跃欲试,“要不咱们切磋切磋?”

  “这还是算了吧,我怕把你欺负哭了。”韩信这么说着,忍不住笑了出来,怕是又想到了曾经的小狐狸。

  “去你的,我才没那么容易哭呢,你当初就是欺负我年纪小!”足尖轻点,手上的武器直指着韩信而去,和强者切磋,对武艺发增长很有帮助。

  李白的攻势愈发凶猛,韩信却在发呆。

  太熟悉了。
  

  虽然一轻剑一重剑看起来不一样,所用的力道也不一样,但……他们的脸上,都是那种志在必得,一样的骄傲,一样的想着怎么击败自己。

  
  不知怎的却想到了那日殿中,竹竿入骨的疼痛仿佛还残留在身上,耳中似乎还能听见那女声,那刺耳的声音。接着就是自己脱离凡胎,渡劫结束,重得白龙身份。

  可,无论曾经为神记忆怎么告诉自己,这一切不过是于人界的一场历练,此次结束便可重回天界,完成成人礼。可自己终究还是舍不得离开。

  他……还想再等一个人。

  一个或许不想再次看见自己的人。

  曾经的一腔热血已然随着凡体躯壳而流净,熟悉的冰冷又降临在了自己身上。毕竟是龙族,这血啊,是冷的。

  不会再有人在深夜还不忘让人给自己送一杯热茶了,不会再有人在战前拍拍自己的肩膀说一定要平安回来了,不会再有人在自己得胜之后满脸欣喜的赏赐自己了。

  不……这些,早就没有了。

  他早就变了。

  可无论身为神的记忆与思想再怎么让自己离开,身为凡人的情感却让自己的腿仿佛扎了根一样的立在了这里。

  我……还想等他,等他回来。

  
  他终是回来了,只和吕雉问了几句关于韩信的死因之后,便不再言语了。

  无论是人是神,终究是无法看透刘邦的。他很特殊,他是唯一的,但他的眼中……不会再有韩信了。

 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。思绪到此处,被李白的一剑打断了,“喂韩信,进行武艺切磋的时候发什么呆呢?”

  即便再怎么像,也终究不是他。

  提枪挡住对方,“因为你太弱了,用不着专心打。”他不会再出现了,那只是渡劫时曾遇到的一个普通人罢了。

  若是一直呆在心里不走,终成心魔。

  “算了吧狐狸,我有事先走了,下次再比啊。”有些匆忙的收枪,只留下一句话,便走的无影无踪。

  我真的……舍得吗?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