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accor

写点爱写的

#算是无题吧

#第一次尝试信白,大概OOC了,如果有什么建议的话,欢迎评论

#虽然其实我是邦信党

  韩信第一次看见那只狐狸,是在青丘的山坡上。

  那只是一只还不能化形的小狐狸,紫色顺滑的皮毛昭示着他高贵的血统。就算不是青丘狐主的嫡系,至少也是有着较为纯粹血脉的旁支。

  他有着一双紫色的眸子,那眸子十分清澈,一眼就能望见他眸底的好奇。

  他,真可爱。这么想着,韩信走了过去,将那只小狐狸抱了起来,“你叫什么?”他这么问道,手也忍不住顺着对方的皮毛轻抚。这手感,真好。

  “我叫李白,你叫什么?”即便还不能化形,但只要能口吐人言,便可以离开巢穴,在青丘境内玩耍了。

  “韩信,”轻手轻脚的将小狐狸放在了地上,“我来这里,是要办些事情的,抱歉了小狐狸,不能继续陪你玩了。”

  韩信吗?狐狸站在地上看着那只化为人形的白龙,总觉得那名字有些耳熟,却想不起来是谁。罢了罢了,以后再慢慢想吧,玩去喽~

  后来,韩信来到青丘的频率越来越热高了,有时候是因为公务前来,有时候是为了过来看看李白,和他玩玩,聊聊天。

  李白没怎么细想过韩信的身份,因为每次都会被他所带来的小玩意迷花了眼睛,几乎每一样都爱不释……爪。

  后来李白能化形了,只不过看起来像是八九岁的孩童。韩信看见那样子,第一句话就是,“哟,咱们小狐狸化形之后成女孩子了?”接着就被揍了。虽然龙族那么皮糙肉厚的,被这刚化形的小家伙打几下也没什么。反而是这小狐狸自己嫌打的疼了,嘴一瘪差点没哭出来。

  “诶呦我的小祖宗啊,别哭别哭,我错了我错了!”韩信最见不得小狐狸哭了,虽然从前,那个与他相像的人,从没在自己面前哭过。何止是没哭过呢,他几乎不想将眼神赏给自己。

  好不容易哄好了这小狐狸,答应了教他练武,问他想要什么武器时,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剑。

  大概是因为自己曾说过,剑是兵中君子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